和阿弟看电影今天,然后吃了日料。
过几天他便去菲尼宾了。
许多年我已不和他过多的交流,也未曾了解过他的生活。
我其实不是一个有担当的姐姐。
看了《一出好戏》
阿弟说这不好看,是个大烂片。
我觉的还行,大概是因为之前就看过相关的影评和宣传。
我原本对有剧情有内容的电影就相对卿昧一些。

人物小兴是个从小被欺负的傻蛋,更重要的是没得到过世界的尊重,所以他的转变是我理解。

这是我想起很久以前hj说过,要了解一个人就要知道他的过去。他说许多有用的生活经验是他从电影里学来的。我相信他是爱电影的人,是有头脑的人。

可是即便背道而驰,即便五味杂陈,我未曾否认和忘记那些正确的话。

弟弟觉得无聊,从头到尾都不知道说什么。他觉得就算是《蚁人》起码也是个爆米花片。

评论